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民眾電動車疑似故障 警雨中及時關懷

民眾電動車疑似故障 警雨中及時關懷

記者潘青/報導
  台九線東里段上一名男子騎乘電動車在快車道旁停停走走,十分危險,恰巧玉里分局東里派出所所長林正穎執行巡邏勤務,途經該路段,因恰逢大雨期間遂下車關心,發現電動車疑似是電力不足導致故障,因靠近快車道旁,所長林正穎隨即請來當地友人,協助修理,約莫半小時後電動車輛終於回復正常,潘姓男子得以趁雨勢未來臨前趕緊返家。
  東里所所長林正穎表示,經了解該名男子是附近萬寧轄區民眾,因擔憂家中生計,故趁雨勢較小外出收集資源回收貼補家用,無奈回程時因電動車故障而受困於路旁;林所長遂運用當地人脈聯絡附近朋友前來協助修理電動車,才能趕在雨勢變大前讓潘姓男子騎乘電動車返家,潘姓民眾對所長當時的協助表達相當感激,否則可能會困於雨中一段時間。

圖:東里所所長關心電動車疑似因電力不足故障的民眾,並協助聯絡朋友前來修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