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張家崙新世代望您牽成

張家崙新世代望您牽成
蕭美琴及眾議員推薦是綠黨尖兵服務用心
記者吳思怡/花蓮報導
斗大的文宣,以力保民進黨在國字頭的第二席花蓮市民代表十二號候選人張家崙,文宣內並有前立委補選候選人蕭美琴及縣議員劉曉玫、施金樹、黃振富及游美雲等四人同時背書及掛保證「新世代望鄉親來牽成」,這份撼動人心的文宣,已讓張家崙進軍花蓮市代會的議事殿堂,幾乎是全身進入一半,稍再有鄉親熱力的支持,可望搶灘成功。
據悉,民進黨提名的花蓮市第四選區市民代表候選人排序為十二號的張家崙,二十九日下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重量級人士有蕭美琴及地方黨政人員均聚集一場,成立大會確實熱鬧非凡,在會場上,由主持人喊出「六月十二號,票投十二號」、「搶救民進黨第二席」的口號,現場的吶喊聲,讓在台上的張家崙感動不已。
這場成立大會,堪稱空前絕後,民進黨在花蓮地方的政治人物幾乎全員到齊,顯示張家崙投入這場選戢,黨內是無比地重視,這代表代表張家崙過去在中央及地方的歷練受到相當的肯定,看看張家崙黨政經歷完整,相當優秀的花蓮子弟,他擔任過民進黨立法委員國會助理、行政院新聞局局長室機要秘書、行政院內政部政務次長室機要秘書、2004年及2008年總統大選花蓮競選總部主委特助、2009年花蓮市長田智宣競選團隊成員及2010年花蓮縣立委補選蕭美琴競選團隊成員。
張家崙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當天,民焦黨的重量級人士包括花蓮市長田智宣、民進黨中央黨部國際事務部主任蕭美琴、花蓮縣議員施金樹、劉曉玫、黃振富、民進黨縣黨部新任主委江淑君、前主字里市民代表饒明華等人均到場支持站台,諸等人士均身兼張家崙競選團隊要職。
前立委、現任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蕭美琴表示,張家崙是民進黨的年輕尖兵,服務熱誠用心。當她在花蓮競選立委補選期間,張家崙幾乎把她的事情當作是自己的事,全心全力陪同蕭美琴掃街拜票,即使下著大雨,張家崙也依舊陪在身旁,讓她感到很窩心。因此,蕭美琴懇請選民要給這麼優秀的黨內年輕同志一個機會,讓他進入代表會從基層做起,擴大民進黨服務社會的力量。
縣議員劉曉玫、黃振富、施金樹等人亦推崇張家崙有一顆為民服務的熱心,再加上他過去曾在立法院擔任國會助理,也曾在行政院所屬內政部、體委會、新聞局等單位擔任機要秘書,因此,他對於民意機關與行政單位工作很熟悉,可以為市民服務時,提供更務實的方式。
圖:花蓮市民代表第四選區國字里民進黨提名的張家崙是蕭美琴極力推薦的好人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