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把賣場當自家廚房 警埋伏逮竊賊

把賣場當自家廚房 警埋伏逮竊賊

記者吳佳俊/報導
  日前花蓮市化道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商,店員發現貨架上的物品有多次被竊的情形,於是向轄區的美崙派出所報案,經員警與超商店員警通力合作,終於順利逮到這名把賣場當成自家廚房的49歲陳姓男子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花蓮警分局表示,這名有毒品前科的49歲陳姓男子,目前無業,加上缺乏生活費,因此把歪腦筋動到住家附近的大型超商上,陳姓犯嫌多次利用超商人多之際在賣場內順手牽羊行竊食品及飲料,簡直把超商貨架當成自家廚房,經超商店員盤點發現後,立即向轄區美崙派出所報案。
  員警鄭敏雄受理後,很快的就鎖定這名陳姓男子涉有重嫌,於是與超商店員合作準備揪出這名竊嫌,員警調查,這名陳姓竊嫌每次都是在用餐時間行竊,而且通常只會行竊羊肉爐、火鍋料等冷凍食品及一些飲料,因此員警到了用餐時間就會來到這家超商埋伏準備逮人。
  日前晚間這家大型超商店員又發現陳嫌進到賣場,店員立即通知員警在門口等候,約二十分鐘後,這名男子果然又趁櫃檯結帳的人多之際,順手行竊乳酸飲料飲及罐裝咖啡等,隨後混入人群走出店外,正好被等在門外的員警逮到,員警在陳嫌外套取出他竊得的飲料,隨後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花蓮警分局呼籲,年關將屆,財物型犯罪勢必增加,警方除了加強巡邏勤務,有效防制與查緝竊盜案件外,同時籲請民眾如有發現可疑,請立即撥打110電話或就近向警方報案,警民合作,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圖:美崙所員警逮到連續偷竊超商販賣食品的竊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