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市長頒發原住民急難救助金

市長頒發原住民急難救助金
關心了解民眾經濟狀況及給予安慰與鼓勵 讓民眾歡度中秋佳節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中秋佳節當大家正歡樂融融團聚烤肉的時刻,您可知道社會的角落中,還有一群弱勢朋友正為下一餐或是籌不出的醫藥費而煩惱不已嗎?為讓這些經濟上正面臨困境的朋友,在中秋節也能稍緩生活壓力,市公所加緊行政流程,將所受理之8筆原住民急難救助金案件趕在秋節核發,希望大家今年也可以和家人一同安心的歡度中秋佳節。
 為讓這幾位申請原住民急難救助金之民眾,可以在今年安心過中秋節,原勞課承辦人員在秋節前夕加快行政流程,趕在秋節核發這筆救助金給所申請之民眾,希望讓各位在今年的中秋節可以和家人團聚歡度佳節。市長田智宣更親自一一發給各位,並關心了解申請者家裡經濟現況,除了安慰與鼓勵大家外,市長田智宣更致贈大家一人一箱柚子,希望這應景的水果禮盒帶回和家人們分享,一同感受過節的氛圍。
 市公所表示,這些申請民眾中,大部分是單親、家中人口眾多或是沒有穩定性工作之民眾,其中有的靠撿拾資源回收品變賣,有的則是打零工,由於沒有正常或是固定的收入,才會讓家裡的經濟十分的窘困,加上近期碰到家人或子女生病或受傷等緊急狀況,才會讓吃緊的經濟壓力再次陷入困境,因而前來市公所申請急難救助,為讓大家可以趕緊度過難關,市公所也趕緊加快行政流程進行核發作業,希望可以為他們帶來及時的幫助。
  圖文:市長田智宣親頒發救助金,並關心慰問民眾經濟狀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