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不滿絲瓜田被噴藥 老農與鄰爭執遭刺死

不滿絲瓜田被噴藥 老農與鄰爭執遭刺死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16日傍晚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平日務農的黎姓老翁,發現自家田種的絲瓜枯死,懷疑是住隔壁的林姓老農噴灑農藥所致,上門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造成肢體衝突,死者被對方的水果刀刺中胸口,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宣告不治。
  家屬在急診室裡,哭得歇斯底里,拜託醫護人員,趕快救他的舅舅。
  北榮玉里分院急診室醫師鄭緯說,患者來這裡的時候,其實是沒有呼吸心跳,胸口靠近右側有一道很深的撕裂傷,可能是有傷害到胸腔內重要器官,引發大出血、氣胸、血胸。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原來是農藥惹的禍。玉里鎮這名黎姓老農,發現自家田裡種的絲瓜枯死,懷疑是隔壁鄰居,林姓老農日前噴灑農藥沒有注意,噴到他的田裡,害死他的絲瓜,因此上門理論。沒想到一時一言不合,發生扭打,最後林姓老農氣不過,回到屋內拿出水果刀,在推擠過程中,不慎刺傷患者胸口。
  根據警方了解,過去兩人,就曾因噴灑農藥而爭吵,對於這次不小心失手刺死老鄰居,林姓老農相當後悔,不過再怎麼懊悔,也已經換不回多年鄰居的性命,全案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