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慰勉因公受傷員警 花蓮警友辦事處為分局同仁為加油打氣

慰勉因公受傷員警 花蓮警友辦事處為分局同仁為加油打氣
  記者吳佳俊/報導
  警友會花蓮辦事處主任方平富偕同市民代表江奉宜等一行,10日下午親自來到花蓮警分局頒發慰問金,慰勉在執勤中受傷的中華所長涂錞德及偵查隊小隊長劉宗榮、偵查佐郭國興等三人(見圖),警友會此行除了為分局員警加油打氣外,更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為這群默默付出的員警掌聲鼓勵。
  所長涂錞德是於8月7日騎乘警用機車,在前往分局參加主管會報途中,遭到一名從巷子竄出的機車騎士擦撞,致右手肘及手臂多處擦傷,涂所長最後還是忍痛把會開完,才放心的前往醫院包紮傷口。
  另外二名偵查隊小隊長劉宗榮、偵查佐郭國興,是日前深夜駕駛警用偵防車前往吉安地區偵辦一起殺人未遂案件時,遭到一名粗心的自小客駕駛由後方追撞,由於撞擊力道過猛,當場造成二名員警頸椎拉傷,經自行前往醫院治療後,幸無大礙,這起殺人未遂案件,也在二人不眠不休的追查下,終於宣告偵破。

  花蓮警分局長林依仰表示,警察工作平日辛勞繁重又危險,是許多外人難以體會的,尤其多數員警為了維護社會治安,即使因公受傷還是繼續堅守崗位,以涂所長的三人為例,受傷後仍不輕言請假,因公忘私的精神實屬難能可貴,此次警友會由主任方平富偕同代表江奉宜頒發慰問金,除了慰勉三名員警因公受傷後仍舊堅守崗位的精神外,更期盼民眾能認知及肯定警察的辛勞,持續的支持警察、愛護警察,多多為員警加油打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