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胸腹劇痛向派出所求救 崙天警緊急協助

胸腹劇痛向派出所求救 崙天警緊急協助

記者潘青/報導
  日前崙天社區一名周姓民眾,臉色蒼白地走向崙天派出所,副所長林昭光見狀立即向前攙扶,周男撫著胸口,表情相當痛苦,幾乎快說不出話來,林員立即通報卓溪消防分隊前來救護,家屬接獲通知也馬上趕往醫院照護,所幸及時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周民當日一人在家中休息,突然感到胸、腹部劇烈疼痛,難以呼吸,偏偏無人在家,手邊又沒有電話及手機可求救,只好忍著痛徒步走向附近派出所,員警攙扶周男至所內坐下,安撫其情緒,並通報救護人員前來,待其送醫後,也立即聯繫村長,找到周男家人一同前往榮民醫院探視及辦理住院手續。
  周男也請家屬轉達,很感謝派出所員警方在自己最需要幫助的時刻,出手協助,現在身體已修復許多,感謝關心及協助;林副所長表示,很慶幸能幫上忙,為民服務也是警察的工作重點之一,只要能力所及之處,警方均會盡力幫忙與協助。

圖:崙天所副所長林昭光協助通知救護人員,將民眾送醫治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