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和平加油站前大型車輛追撞 警消救援駕駛

和平加油站前大型車輛追撞 警消救援駕駛

記者吳佳俊/報導
  13日清晨4點41分因日昨豪雨不斷,造成兩輛大型車追撞駕駛受困於駕駛座內,分隊受理報案後,立即出動51、91車與和平義消副分隊長劉文雄共5人由隊員李肇吉帶隊前往救援實施車禍受困救助。
  救災(護)車輛抵達現場後,物流大卡(096-3A)車頭扭曲變形,駕駛腿部受創受困於駕駛座內,小隊長馬清華接獲通報後亦趕赴現場指揮第一組同仁使用破壞器材油壓撐開器,從副駕駛座內進入搶救救援,第二組同仁利用51車頭前絞盤機鋼索固定於大型車頭A柱,欲將牽引使致傷者能順利脫困救出,傷者救援救出後實施救護評估,傷者意識清楚左膝撕裂傷10cm二處包紮止血,將傷者送至805醫院就醫,完成本次車禍救助任務並且深獲傷者感謝之意。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近日因豪雨不斷,希望蘇花公路用路人小心駕駛。唯有落實「不喝酒開車、疲勞駕駛以維護行車為主軸」期能達到交通安全人人有責的大前提下,使人人安心、安全、安和的用路,使交通事故減至最低。

圖:兩輛大型車追撞,消防局和平分隊人員救援傷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