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少年深夜雙載撞傷路人 6人輕重傷

少年深夜雙載撞傷路人 6人輕重傷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春日里鎮神農2號前(193線道93.7公里處)30日晚間2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王姓(90年次)及黃姓少年(89年次)共乘一部重型機車由北往南行駛,欲返回玉里鎮松浦里家中,疑似因搶快,失控撞上正要過馬路的4名路人,後方1名林姓騎士因閃避不及而自摔,這起車禍造成6人輕重傷,警呼籲民眾上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以免發生危險。
  黃姓老婦人及3名女兒當時正穿越馬路,要走到對面的卡拉OK唱歌,兩名少年騎車竄出,要閃避時已來不及,機車直接衝撞上其中3人,造成年紀最大的黃姓母親左側骨盆粉碎性骨折、邱姓姐妹1名顱底骨及左小腿骨折、另1名右小腿骨折,另雙載的兩位少年身上多處擦傷,傷患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調查,王姓少年經檢測無酒精濃度反應,也藉此呼籲民眾切勿無照駕駛及任意穿越馬路,警方將持續加強勸導及取締無照駕駛等違規,請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才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圖:少年騎乘的肇事機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