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三秒膠注入鑰匙孔 機車騎士受害

三秒膠注入鑰匙孔 機車騎士受害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市區出現一名三秒膠怪客,趁著四下無人,將三秒膠填入路邊機車的鑰匙孔內,導致被害人無法發動機車,鎖頭整組報廢。警方一天接獲5起報案,已經鎖定嫌犯特徵,全力查緝。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名戴口罩,鬼鬼祟祟的男子左顧右盼,趁著四下無人時,拿起手上的三秒膠,往機車鑰匙孔點了一下,隨即逃逸。
  「很缺德啊,我們治安這麼好,花蓮應該不會發生,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附近住戶不敢置信表示。
  三秒膠填鎖頭,並非單一事件,警方在同一天就接獲5起報案。
  中正派出所副所長江奉麟:「花蓮市忠孝街和上海街一帶,有民眾機車鑰匙孔被不明人士點三秒膠,經過我們派出所這幾天,全力調閱路口監視器,初步有掌握特定對象。」
  三秒膠怪客出沒在花蓮市區,隨機犯案,機車鎖頭被填入三秒膠,整組報廢,重新換一組的維修費就高達1500~2000元,民眾覺得有夠倒楣。
  警方掌握事證,鎖定嫌犯特徵,全力查緝,不讓三秒膠怪客逍遙法外。

圖:機車鑰匙孔被注入三秒膠,整組報廢需換掉。









圖:監視器拍下三秒膠怪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