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市公所致贈本市境內教師敬師禮

市公所致贈本市境內教師敬師禮
向各位辛勞培育學子教師們表達最崇高感謝之意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為向辛勞的教師表達最高的敬意,花蓮市公所今年特別購買教師節禮品致贈各位辛苦培育學子的老師們,市公所表示,雖然今年財政十分的拮据,但仍精心準備這份「敬師禮」,希望能向各位老師表達最崇高的感謝之意。
 為向各位辛勞的老師表達崇高的敬意,市公所今年特別籌編購買約1200份教師節禮品,致贈本市境內公私立各國中、小學校教師,以表達敬師之意。28日致贈行程來到明義國小,由市公所民政課課長林杰志代表前往校方致贈,明義國小訓導主任姚正台代表接受,市公所表示,目前業已於教師節前將這份心意完成送至各校以轉交到老師手中。
 花蓮市公所民政課課長林杰志表示,由於田市長對教師育才的辛勞極為關注,雖然今年市公所財政相當的拮据,但仍籌編相關經費購買教師節禮品,禮品內容為實用的鍋具組,禮輕情意重,希望可以這份心意能讓老師們感受到市公所的用心。
 不少拿到禮品的老師們表示,市公所在經費拮据的情形下,仍貼心購買禮品致贈老師,這份心意令人相當的感動,林課長表示,雖然希望明年仍繼續編列經費購買教師節禮品,但基於市公所100年度財政缺口仍不足約1億2千萬元的考量,但仍需視市政預算是否容納得下而定,因此將在近日即將召開的100年度預算籌編會議中就是否予以納入加以討論,或是變更採用其他的慶祝方式,不論結果如何,希望本市所有的教師依然能夠感受到全體市民的感謝之意。
 圖文:市公所民政課課長林杰志代表前往致贈,明義國小由訓導主任姚正台代表接受,已於教師節前夕,將這份心意完成送至各校轉交到老師手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