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認錯機車誤以為故障 男推5公里送修軒轅警急尋回

認錯機車誤以為故障 男推5公里送修軒轅警急尋回

  記者吳佳俊/報導
  週休假期,一名林名男子前往六期重劃區參加自行車活動,事後卻發現向友人借來的機車故障無法發動,男子於是冒雨推車,來到5公里外的熟識機車行送修,事後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竟然發生誤牽他人機車的烏龍事件,雖然情有可原,但男子還是頻頻向對方車主及員警致歉。
  花蓮警分局表示,下午14時許一名王姓男子慌張的跑來軒轅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停放在六期重劃區的一部白色重機車竟失竊了,受理的員警林忠信於是帶著男子回到現場勘查。
  員警和報案人在現場繞了幾圈,雖然沒有重大發現,但附近一輛白色的機車,竟停放在路邊淋雨,由於停車位置十分反常,因此引起了員警的注意,心想會不會又是認錯車事件,於是抄下車號回到派出所連絡車主進一步查證。
  透過電話連繫,警方很快的找這名白色機車的吳姓女性車主,但她向員警表示該車一早就借給了林姓友人,員警於是循線找到這名借車的林姓男子,才得知他一早騎著借來的機車到六期重劃區參加活動,離開時,卻發現鑰匙無法轉動,他一度懷疑自己被竊賊盯上了,才會在他的機車鎖孔上灌入三秒膠。
  因為機車無法發動,林姓男子乾脆冒雨推車,來到5公里外的中正路上一家熟識的機車行修車,員警得知後趕到現場查看車號,果然發現是林姓男子認錯了車,經過警方的說明,他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搞不清楚車號,光靠顏車、樣式認車,竟發生誤牽他人機車的烏龍事件,幸好受理報案的軒轅派出所認真查證,一場有趣的認錯車事件才完滿結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