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民眾失車 花蓮警分局迅速尋回

民眾失車 花蓮警分局迅速尋回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議員李秋旺9日上午9時許,在巡守大隊副大隊長詹維明的陪同下,親自到花蓮警分局頒贈破案茶,為偵查隊及美崙派出所員警短時間尋回民眾失車,有效維護花蓮市治安,並保障市民的財產安全給予高度肯定,李秋旺親臨分局嘉勉基層員警,也讓員警們士氣大振。
  日前一名20多歲的莊姓女子,晚間將自小客車停放在住家附近的化道路旁,不料第二天竟發現愛車不見了,急得莊女四處尋找並向美崙派出所報案,花蓮警分局受理後,除了立即通報各單位展開攔查協尋外,分局偵查隊也在第一時間調閱重要路口監視器,過濾失車可能行駛方向展開偵辦。
  雖然一開始警方所掌握的資料不多,但全案在偵查隊及美崙派出所員警聯手出擊,加上線上警網的反應迅速下,很快的就被巡邏的女警郭千郁在花蓮市尚志路一處十分隱密的空地發現該失車,警方隨即不動聲色的展開埋伏準備逮捕竊嫌,但員警埋伏多日仍不見竊嫌出現,於是請來鑑識課人員到場勘查採證,藉以追查犯嫌到案。
  花蓮警分局受理民眾報案秉持同理心,並落實勤務,積極查尋失車並不辭辛勞於現場埋伏數日,致力於維護花蓮市治安的表現,被縣議員李秋旺及副大隊長詹維明獲知後,相偕到花蓮分局頒贈破案茶,肯定員警的努力與表現。

  分局長林依仰感謝李秋旺及詹維明對治安的關心,也強調員警士氣的提振就是警力的提升,更是安定社會風氣的泉源,未來花蓮警分局將努力做好犯罪預防工作,讓社會治安更好,民眾生命財產更有保障。
圖:李秋旺親臨分局嘉勉基層員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