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托兒所品格教育舞台劇演出

托兒所品格教育舞台劇演出
透過故事展演 讓小朋友了解做人處事觀念並建立正確人格觀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花蓮市立托兒所相當重視「品格教育」,為從小落實正確的品德與價值觀,市立托兒所特別由大班學童以戲劇方式演出「九色鹿的故事」,希望透過故事的展演,讓小朋友了解正當的做人處事觀念,並建立正確的人格觀。
 花蓮市立托兒所和慈濟大學合作,讓大班的學童以戲劇的方式來演出「九色鹿的故事」,並透過公開展演的方式,讓中、小班的小朋友從故事中學習正確的品德觀如懂得愛護小動物、要幫助他人以及做個守信的人。
 花蓮市立托兒所表示,為了這次的展演,市托大班的小朋友非常努力的排練,並不斷的練習演出台詞,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劇碼給中小班的學弟妹欣賞。演出時,每位小朋友以豐富的肢體及臉部表情,呈現故事內容,其中更穿插有趣的橋段,讓台下的小弟弟妹妹看的哈哈大笑外更是專注的目不轉睛,整場表演可說相當的成功。
 市托也相當感謝慈濟大學的老師同學所給的最大支持,希望這次透過戲劇活動,能讓學校的每位小寶貝都充滿愛,擁有幸福的每ㄧ天!

 圖文:市托大班學童在舞台上賣力演出,讓台下小弟妹看的目不轉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