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重慶市場流動攤販佔道日益嚴重

重慶市場流動攤販佔道日益嚴重
市公所召開重慶市場流動攤販佔道暨交通改善協調會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為期能解決位於重慶市場周邊不斷擴大之流動攤販佔用道路,造成用路人不便等問題,市公所特別邀請各相關單位一同召開協調會議,希望聽取多方意見來有效解決流動攤販之問題。
 花蓮市公所在昨(21)日上午於市公所召開「重慶市場周邊流動攤販佔用道路暨交通環境改善協調會」,會議由主任秘書陳志強主持,會中縣府、環保局、衛生所、鐵路局花蓮服務站及工務段、縣警局花蓮分局與重慶市長自治會等單位,分別出席就此議題提出不同的意見與看法。
 陳主秘指出,由於重慶市場周邊道路上流動攤販佔用情形日益嚴重,為解決流動攤販佔用道路造成道路擁塞及用路人安全等問題,這次特別邀請各相關單位一同協商,希望能聽取更多人的意見來解決不斷增加的流動攤販問題。
 會議中在大家的共識下決定另擇期一同前往現地會勘,於該區實地勘查並針對各項問題提出意見與看法,並清楚畫設標誌、標線以及設立公告牌。另外,亦將籌組「清道專案」並由專人負責流動攤商問題,此外,未來亦將採取分期、分段、分區取締方式,希望能盡快解決流動攤販佔用之問題。
 圖文:重慶市場周邊流動攤販佔用道路暨交通環境改善協調會開會現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