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市長和主席關懷榮民之家長輩

市長和主席關懷榮民之家長輩
重陽將屆市長和主席預祝長輩們重陽及榮民節快樂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重陽節即將來臨,市長田智宣特別在佳節前夕,與代表會主席黃枝成聯袂前往榮民之家關懷長輩,市長和主席也開心的和長輩們握手寒暄問好,看到各位個個身體健朗、精神抖擻以及爽朗的笑聲,可感受到榮家的環境與照護相當的完善,市長更是預祝大家重陽及榮民節快樂!
 昨(14)日上午花蓮市長田智宣和代表會主席黃枝成,特別前往榮民之家拜會主任單福光及關懷各位長者。看到市長及主席的蒞臨,長輩們開心的和兩位握手問好。市長與主席更是關心長輩們的生活起居還有平時休閒運動等,並再次貼心提醒他們,日夜溫差大,身體的保暖與均衡的飲食和運動不要忘,才能保持身體健康。黃主席看到各位年長的老人家個個精神佳,更開心的祝福大家無憂無慮「呷百二」,逗的現場的老人家樂開懷!
  圖文:田市長與黃主席贈送長輩們重陽禮卷,並預祝重陽佳節快樂,身體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