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超商當自己家 竟連二天上門偷酒喝

超商當自己家 竟連二天上門偷酒喝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一名疑似有酗酒習慣的男子,竟把超商當成自家廚房,趁超商店員不注意時,偷拿貨架上的洋酒,事後店員盤點時發現洋酒被偷,沒想到第二天男子帶著酒氣又上門準備行竊,氣得店員立即報警處理,警方隨後將該名男子逮捕到案,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一名有竊盜前科的33歲魏姓男子,疑似酗酒成癮,日前在花蓮市華廈街閒逛時酒癮發作,竟大剌剌的跑到附近超商,並趁店員忙著補貨之際,涉嫌偷了一瓶價值數百元的威士忌藏在衣服內,隨後由大門快步離去。
  由於男子在超商內逗留許久,且離開時並未購買任何商品,因此引起店員的注意,當店員抬頭察看時,發現男子穿著橘黃色外套、牛仔褲裙和黑色長褲,因為穿著怪異,讓店員留下深夜的印象,直到店員交接班盤點貨架的商品,才發現洋酒已經短少,店員於是調閱錄影監視器畫面準備翌日向警方報案。
  魏姓男子行竊洋酒得手後,一路邊走邊喝的走回家並倒頭就睡,直到第二天醒來後,食髓知味的他帶著還沒消散的酒氣再次來到超商準備行竊,魏嫌為了想喝同一牌子的洋酒,甚至把已喝光的洋酒空瓶帶回現場比對,沒想到反而成為行竊的關鍵證據,魏嫌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因為想喝酒而行竊,讓員警聽了也不禁搖頭,並將魏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圖:監視畫面拍到男子拿了架上的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