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春節防扒竊 花蓮分局結合民力勤宣導


春節防扒竊 花蓮分局結合民力勤宣導
 記者吳佳俊/報導
  農曆春節將屆,花蓮分局估計將陸續有大量人潮湧入傳統市場及年貨大街採辦年貨,依往年經驗,民眾在專心選購年貨之際,往往疏於注意隨身財物,極易成為扒竊集團覬覦對象,花蓮分局長林宏輝特地結合協勤民力成立宣導團,在市區人潮聚集場所以廣播及高舉宣導牌方式,提醒民眾注意隨身財物,加強防竊觀念及協助警方預防犯罪。
  花蓮分局在春安工作期間,不但提供民眾舉家外出住宅安全維護及保護民眾存提款等多項服務外,為了外出民眾著想,更擴大許多便民服務,例如民眾開車外出,車子臨時沒油、水、電時,只要撥打110,或撥花蓮分局電話03-8354008及各派出所電話,花蓮警分局將前往提供最直接的服務,讓民眾安心歡度農曆春節。

圖:花蓮分局長林宏輝(左二)與協勤民力在市區以廣播及高舉宣導牌提醒民眾注意隨身財物,縣長傅崐萁及警察局長阮清揚也到場向員警致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