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警友會頒發花蓮警分局加菜金


警友會頒發花蓮警分局加菜金
 記者吳佳俊/報導
  今年度春安工作已近尾聲,花蓮縣警察之友會為了慰勉員警在春安工作期間的辛勞,特地由理事長李武寬偕同理事羅源禎、常務理事方錦璘、理事賴有來、總幹事楊文秀及花蓮辦事處主任方平富等,在警察局局長阮清陽等人陪同下,22日晚間18時許前往花蓮警分局,向春節期間勞苦功高的員警及協勤民力們致意打氣,並向大家拜晚年。
  理事長李武寬在慰問全體警民力時強調,警察不僅全年無休,就連春節期間都照常執勤,這種精神真是人民保母的典範,更期勉在場的警察同仁,未來能在林分局長的帶領下持續為社會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盡心盡力。
  分局長林宏輝則表示,感謝警友會理事長等一行人在百忙中來到分局鼓勵全體員警士氣,分局全體同仁也未辜負市民對警政工作的期望,春安工作期間更加積極偵破刑案,22日甚至順利查獲二起持有改造槍枝案件,全案持續擴大偵辦中,林宏輝同時期許全體員警未來仍應全力以赴,以最誠懇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讓居民真正感受到治安無憂慮。

圖:花蓮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李武寬(左)頒發慰問金給花蓮警分局,分局長林宏輝代表接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