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夫妻吵架 女負氣醉倒城隍廟路旁


夫妻吵架 女負氣醉倒城隍廟路旁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一名50多歲的邱姓婦人,日前與丈夫大吵一架後,竟負氣離家出走,但婦人走在路上越想越不甘心,竟買來幾瓶米酒猛灌,最後醉倒在路旁,幸好被巡邏經過的中正派出所員警及時發現,由於女子已經喝得爛醉如泥,因此員警先設法將她安置在安全處所,並設法連絡上婦人丈夫,隨後趕到的家屬對員警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花蓮警分局表示,日前一名婦人在晚間八時許,竟然倒臥在花蓮市的城隍廟前大馬路旁,由於該處緊鄰廟口紅茶等熱門小吃店,因此附近車輛相當多,雖然行車速度都不算快,但不小心被車輛輾壓,也將造成嚴重的傷亡。
  中正派出所二名員警黎鍾融、曾添運正好巡邏經過,發現邱姓婦人倒臥在路旁,除了立即將她攙扶到安全處所休息外,並試著詢問她的姓名、住處及倒臥該處的原因,但婦人已經醉得不省人事,身旁還有幾個米酒空瓶,員警因此研判又是一起不勝酒力醉倒的意外。
  為了避免發生傷亡意外,警方於是找來女警王宇昕檢視婦人身體狀況,並詢問她是否有攜帶證件,婦人從口袋掏出錢包遞給員警,但裡頭卻沒沒有任何證件,還醉言醉語的喊著要員警送她到附近飯店休息,並堅持不要連絡她的家人,但員警還是不放心,於是佯稱住宿飯店需要身分證登記,才順利取得她的身分證字號,透過電腦查詢,才終於連絡上她的丈夫到場照顧。原來夫妻二人因為細故發生口角,婦人竟負氣離家,並買了幾瓶米酒灌醉自己,幸好遇上熱心員警幫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員警的好心也獲得民眾的頻頻道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