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現代魯賓遜討海渡日 員警送物資關懷

現代魯賓遜討海渡日 員警送物資關懷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於2月10日上午10時許,前往轄區1位徐姓老翁的住處關懷訪視,這位徐老先生目前獨居在仁安村榮光社區,訪視當天警方準備了日常生活米麵、油、罐頭等民生物資送給老先生,希望能讓他感受到來自社會各階層的愛心與溫暖。
  警方表示,這名年約70歲的徐姓老先生,是居住在吉安鄉仁安村的中低收入戶,目前1人獨居在海岸附近的小木屋裡,過著沒水沒電好比「現代魯賓遜」的生活,轄區光華派出所員警只要巡邏經過小木屋,都會主動和老先生打個招呼。
  老先生雖然平時生活過得清苦,但總是親切待人,身體也還算硬朗,憑著年輕時的「討海」技能,老先生平時靠著捕些小魚小蝦糊口渡日,加上常有善心鄰居及好友的幫忙,所以日子還能勉強度過。
  由於農曆春節將屆寒意甚濃,光華派出所長蘇世明向轄區善心人士募得了一批米麵、油、罐頭等民生物資,在10日上午10時許前往老先生住處轉贈給他,希望在一年一度的佳節前,能夠讓老先生感受到來自各界的關懷。

圖:光華所長蘇世明將募來的物資贈送給獨居的徐姓老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