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雙胞胎走失家屬焦急 警當晚即尋獲

雙胞胎走失家屬焦急 警當晚即尋獲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永豐派出所日前晚間21時許,接獲一名李姓民眾報案稱其下午短暫外出工作,傍晚返家時發現領有重度智能障礙卡之兩名雙胞胎兒子,不知何故未在家中且到處遍尋不著,恐兩兒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永豐所值班警員立即通知線上巡邏警力,副所長王國及警員黃文謙接獲通報後即前往處理。
  兩員與李民會合後,依據家屬所提供特徵及衣著開始找尋,並分頭從兩兄弟可能行經路線來回搜尋,惟夜間視線不明要找尋著實有困難,兩員仍努力不懈持續尋找,所幸當晚23時28分於豐南村20鄰往東300公尺處一間無人居住的工寮內發現兩名李姓雙胞胎,兩兄弟因驚恐又受寒,身體不停發抖且不斷喃喃自語,警方見狀均感不忍,隨即將兩兄弟載回家中安置。
  李民見到兩兒平安返家,才放下心頭大石,向警方表示雙胞胎兄弟可能一時貪玩,因天色昏暗而迷路走失,再加上兩兄弟均無法清楚言語,因此未能自行返家,對於警方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協助尋獲,也避免了雙胞胎兄弟在外發生意外,感激萬分,並表示將會更小心照護孩子們,不會再讓類似情況發生。

圖:永豐所員警在無人工寮內尋獲李姓雙胞胎兄弟,並將兩人載回家交給家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