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醉男睡路中央 警載送回家

醉男睡路中央 警載送回家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永豐派出所所長王金龍及警員林仙貴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台23線8K處小天祥路段,發現一名男子酒醉後竟然將大馬路當作自己家裡的床,躺著呼呼大睡,且整身衣服濕淋淋,當晚天下細雨視線不良,且該路段為轉彎處,深怕發生危險,所長立即查看該男是否安然無恙並叫醒他,該男見到員警還喃喃自語的說;「我又沒有報警,你們警察跑來我家幹什麼?」還要員警不要打擾他睡覺,讓在場員警哭笑不得。
  員警詢問所住何處及姓名時,男子醉得連自己姓名及地址都說不清楚,王所長及林員只好詢問附近居民,所幸有人認識該名男子,得知該男姓葉,目前一人獨居在富里鄉豐南村,警方將葉男載返家及安置床上休息,並向其告知不要再到馬路睡覺,幸好行經該路段之員警眼尖發現葉男,也避免事故發生之危險。

圖:男子醉倒在馬路上,永豐所員警發現後將其護送返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