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國慶假期 員警加強市區交通疏導


國慶假期 員警加強市區交通疏導
花蓮警分局從8日起連三天加強金三角商圈疏導勤務及執法
記者吳佳俊/報導
因應三天的國慶假期,花蓮警分局為了保障用路人的安全,除了規劃市主要幹道的交通疏導勤務外,也同時加強交通執法勤務,尤其針對酒後駕車、闖紅燈、超速等危險駕駛行為,也請行經花蓮市區的駕駛朋友配合警方的疏導措施,共同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今年的國慶日有三天連假,花蓮警分局為求慎重安全起見,從10月8日起一連三天規劃市區包括中山路、中正路及中華路段的交通疏導勤務。分局交通組表示,警方此次的交通疏導作為,每天從早上的8時起,由機動的巡邏員警針對市區主要道路加強巡視,查看車流量湧入市區的狀況,並適時予以疏導往周邊的替代道路,以維護市區交通順暢。
此外,警方為因應市區主要商圈的逛街人潮,三天假期也從下午16時起至晚間的22時止,針對市區金三角商圈的重要路口規劃定點的交通疏導崗,以應付可能湧現的大批車流及人潮。
分局交通組強調,花蓮市區雖然直到10月8日的下午17時許,僅出現比平日較多的車流量,但並未出現混亂及擁塞的現象,研判應該是受到天氣及蘇花公路落石的影響,加上其他縣市在國慶日當天將進行許多慶典活動,因此遊客利用假期前來花蓮的人數可能不如警方預期,但警方不排除未來二天可能會出現大量的車流,因此花蓮警方還是會加強市區交通的疏導,因此籲請各駕駛朋友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以確保本身及他人的安全。
圖:花蓮警分局預期市區在國慶假期,可能踴現大批車流及人潮。
圖:警方將在下午至晚間,在市區重要路口規劃疏導作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