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處理租車糾紛 意外查獲毒品通緝犯

處理租車糾紛 意外查獲毒品通緝犯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聲稱在花蓮市國聯五路發生一起租車糾紛,二名員警陳錦明、曾信雄抵達現場後,原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租車逾期不還的糾紛,不料二名員警不但機警的戳破其中一名石姓男子假冒身分的謊言,還進一步查出該男子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因此將他押解至地檢署歸案。
警方表示,於10月9日晚間9時許,花蓮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稱,在花蓮市國聯五路一家大型遊藝場前,有二名男子疑似發生糾紛而爭吵,二名正在附近巡邏的豐川派出所員警曾信雄、陳錦明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了解。
二名員警初步了解,原來是一名租車公司的經理,晚間在行經市區國聯五路時,意外發現一輛已逾半個月而未歸還的公司出租車輛,林姓經理本能的將對方攔下,雙方因此在大馬路上爆發爭執,由於雙方各執一詞,員警只好將二人請回派出所進一步查證。
一開始該名駕駛坦承只是向李姓友人借車使用,因此對於車子的來源及李姓友人租車逾期不還等行為表示不知情,但本案租車公司已向承租的李姓男子提出侵占告訴在案,因此警方在處理時也格外謹慎,但該名駕駛對於警方的調查,卻使用他人身分企圖蒙混過關,機警的員警透過M-police警用電腦查詢,順利查出該名30歲的石姓男子,於今年8月份因毒品案件為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石男直到警方將電腦資料攤在他面前,才終於坦承自己的身分,石男也直呼只因為借車而被警方查獲,大嘆現在的警用電腦真厲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