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男子車內行竊 車主回頭驚見賊

男子車內行竊 車主回頭驚見賊
缺錢花用他人車內行竊 警員甕中捉鱉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一名藍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前天凌晨竟趁一名車主停車拿行李之際,異想天開的潛入車內行竊,稍後車主折回準備再次搬運其他行李,才赫然發現車內竟有一名竊賊正在搜括財物,嚇得車主立即報警逮人,全案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花蓮警分局表示,一名居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廖姓民眾,9日趁連續假期開車回到位於花蓮市的老家探望親友,由於當天台北到花蓮路段車多擁塞,造成車速緩慢,因此廖姓民眾抵達花蓮老家時,時間已經是凌晨1點多,為了能儘早休息,廖姓民眾於是把自小客車停放在自家門口,準備來回搬運行李下車,沒想到前腳才走,一名竊嫌後腳就跟著侵入車內翻找財物,民眾一折返赫然發現車內多了一個人,嚇得報警逮人。
此時正在附近執行巡邏勤務的中正派出所員警陳杉榮、黃泰俊立即趕到現場,由於竊賊還在車內忘情的翻箱倒櫃搜括財物,因此二名員警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竊賊來個甕中捉鱉,並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調查,該名涉嫌行竊的藍姓男子現年23歲,藍嫌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在案發當時正好步行經過廖姓民眾停車處,見車主下車時車門未上鎖,於是大膽的侵入車內行竊,事後藍嫌相當後悔的向員警表示,他因為退伍後一直沒有正常工作,加上案發當時已有多日未返家,在缺錢花用的情況下才會鋌而走險,沒想到警察來得這麼快,雖然員警也同情藍嫌處境,但基於職責所在,全案仍依竊盜罪嫌送辦。
圖:廖姓民眾在自家門口來回搬運行李,一折返竟見竊賊在車內搜括財物,連忙報警逮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