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洗車廠暗藏賭博電玩 警出擊查獲

洗車廠暗藏賭博電玩 警出擊查獲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警分局員警日前在花蓮市火車站附近一處洗車廠內,查獲利用倉庫暗藏俗稱「小瑪莉變異體」的賭博性電玩一台,雖然洗車廠負責人辯稱未提供客人把玩,也未與客人從事對賭等不法行為,但警方卻在機台內取出多達1760元的硬幣,全案警方在偵訊後依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及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花蓮警分局表示,最近發現少數電玩業者為躲避警方的掃蕩取締,竟然利用「寄檯」的方式,化整為零的將賭博性電玩設在一些非連鎖的超商、雜貨店、撞球店,甚至夜市及小吃店內,藉以躲避警方的查緝。
分局負責查緝的員警是於日前接獲線報,喬裝來到位於花蓮市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洗車廠探訪,果然在洗車廠後方一處大門敞開的隔間內,發現一台俗稱為「小瑪莉變異體」的賭博電玩,雖然洗車廠的林姓負責人向員警表示,該電玩機台未提供客人對賭把玩,且該處空間平時做為倉庫使用。
但員警勘查該部賭博電玩發現,該機台不但插著電源,而且還是投十元硬幣就能與客人對賭,輸贏後也能直接退幣的熱門機種,加上該電玩放置處所平時大門敞開,因此讓一些等候洗車的客人欲罷不能,警方查緝時機台內的賭資已多達1760元,顯見負責人供詞避重就輕,全案警方在偵訊後依賭博罪及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移送法辦。
員警主動出擊查獲該批賭博電玩,除了宣示打擊不法業者的決心外,更強調不容許賭博電玩潛藏在花蓮市區,未來強力掃蕩賭博電玩之作為乃勢在必行,警方除呼籲業者不要心存僥倖,更呼籲民眾任何賭博行為千萬不可參與及涉足,以免觸法。
圖:花蓮警分局在花蓮火車站附近一處洗車廠內查獲一台賭博電玩,將林姓嫌犯移送法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