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女迷途赤腳走5公里 女警助返家

女迷途赤腳走5公里 女警助返家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30歲女子,19日早上趁家人不注意時偷偷溜出門,女子打赤腳在花蓮市區閒逛不久就迷了路,由於天氣寒冷,加上女子只穿著簡單的衣物,因此冷得直發抖,直到被美崙派出所女警許雨柔發現才將她護送返家,女警熱心助人也獲得女子家人的頻頻道謝。
  花蓮警分局表示,這名家住花蓮市林森路巷內的30歲女子,前天一大早趁家人趕上班不注意之際,竟然打赤腳、穿著簡單的衣服就偷溜出門,女子原本只想在住家附近走走,沒想到轉幾個彎後就走遠了,最後在市區迷了路。
  女子找不到回家的路,竟然一路往美崙山的方向行走,最後來到花蓮看守所附近時,她已經累得幾乎走不動,加上腳磨破皮又冷得直發抖,因此只得蹲在路邊等待好心人伸出援手。
  剛好美崙派出所女警許雨柔、員警蔡光明巡邏經過,發現她臉色蒼白而且赤腳蹲在路邊直發抖,因此主動趨前詢問她是否需要協助,女子立即回答說:「找不到回家的路」,女警利用M-Police警用行動電腦查出女子的住址,這才發現女子赤腳在冰冷的柏油路上至少走了5公里,於是將她攙扶上巡邏車護送返家,女子家人對於員警的熱心協助十分感謝,女警也好心的叮嚀女子家人儘快讓她穿上保暖衣物,避免著涼。

圖:美崙所女警許雨柔攙扶迷路女子返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