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臺東藥頭跨縣販毒 邊賣邊吸食

臺東藥頭跨縣販毒 邊賣邊吸食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於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居住臺東市的張姓藥頭遭當地警方重點列管,為規避當地警方查緝,毒品交易對象選擇花蓮地區藥腳較不易被指認,隨身攜帶分裝好的安非他命二級毒品,開著豪華雙B轎車沿花東縱谷北上沿路遊動販賣,以一公克新臺幣三千元的代價與對象達成交易,猶如毒品宅急便,惟警方多點佈建,亦無從得知其真實身分,與交易對象交易地點也一變再變,令警方相當頭疼。
  警方縝密佈建一段時日後,得知最新情資,指張嫌採人車分離方式販售毒品,利用黃昏市場人潮眾多地點掩護交易,與藥腳接頭取得交易金額後再帶同前往車內取毒以規避警方查緝,警方埋伏一段時間見毒販交易,時機成熟後採前後車包夾方式終將張嫌緝獲;毒品賣到僅剩4小包,張嫌為抒發販毒緊張情緒,本身亦隨車吸食,被警方緝獲後神情恍惚,淚滾尿流,令警方相當傻眼。
  花蓮刑警大隊一個禮拜內接連破獲四起大宗毒品交易案,宣示警方緝毒絕不手軟,綜觀現今社會變化迅速,毒品氾濫,且毒品犯罪案件趨向科技化與年輕化;政府不斷宣導毒品殘害身心且為萬惡淵藪,仍有不法分子心存僥倖以身試法。查緝過程中發現多名毒販年紀輕輕就沉淪毒海,令人不勝唏噓。春節將屆,警方誓言打造一個純淨的治安環境,讓民眾度好日、過好年,具體回應民眾對警方打擊犯罪、維持社會治安之信心。

圖:警方查獲毒品及吸食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