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弱智女大哭找爸爸 女警安撫送返家

弱智女大哭找爸爸 女警安撫送返家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一名居住在花蓮市區的17歲弱智女子,日前晚間20時許,突然出現在市區中山路與中華路口的便利商店大哭,嘴上還不時的念著「爸爸忘了來接我」,店員被女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想幫忙卻也無可奈何,最後只能向軒轅派出所求助,才順利將這名女子護送返家。
  花蓮警分局表示,這名17歲的陳姓弱智女子,平時與父親居住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附近,前天晚間女子趁父親不注意時,竟然自已偷溜出門,她在市區閒逛了半天,最後又累又渴的來到中山路上的一家便利商店,女子見到冰箱裡的可樂,竟然放聲大哭,站在櫃檯的女店員也被嚇了一跳,連忙上前詢問狀況。
  沒想到這名女子完全不理會店員的關心,只是嘴上不時念著「爸爸忘了來接我」,店員想幫忙卻不知從何著手,因此只能向附近的軒轅派出所報案尋求協助,女警楊蕙慈及員警彭煜豪獲報後趕到現場,果然見到一名哭哭啼啼的女子口中念著「爸爸忘了來接我」、「我要回家」。
  由於少女無法表達自已是如何來到這裡,也不知道家在哪裡,女警為了安撫她的情緒,於是自掏腰包買了可樂及麵包給她解渴充飢,女子才終於肯乖乖跟著員警上巡邏車回到派出所休息,員警最後透過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出女子姓名,並循電腦上的地址將她護送返家,結束一場虛驚。女子父親見到愛女平安歸來,對員警的熱心幫忙頻頻表示感謝。

圖:軒轅所員警安撫17歲弱智女子,並協助載送返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