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警與志工關懷 望助清寒家庭過好年

警與志工關懷 望助清寒家庭過好年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觀音派出所副所長王正男日前與警察志工蔡英美前往玉里鎮觀音里關懷探視行動不便之朱女士,並捐贈物資望助其過好年。
  朱女士為瘖啞人士,自幼患有小兒麻痺症,平日生活清苦,王副所長表示所內同仁經常利用家戶訪查時,前往慰問朱民及持續關心其生活狀況,本次並藉由歲末寒冬送暖活動,與志工蔡英美共同贈送禦寒衣物一套,希望讓朱女士過新年穿新衣,一同感受年節的歡樂氣氛。
  受贈民眾雖不便以言詞表達,但對於觀音派出所及警察志工主動關心之善行頻頻點頭致謝,附近居民亦對警察為民服務之精神表示肯定;觀音所警表示在此重要節日前夕,前來關懷慰問更具有實質意義,多一次慰問,多一份溫馨,讓角落的弱勢族群更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期盼社會大眾能多注意及關心他們,並給予幫助及鼓勵。

圖:觀音所副所長王正男(右)與警察志工蔡英美(左)關懷慰問民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