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搭計程車糊塗掉皮夾 警助尋回

搭計程車糊塗掉皮夾 警助尋回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警分局軒轅派出所員警溫紹明,日前接獲50歲的洪姓男子報案表示,他在搭乘計程車從市區返回公園路投宿的飯店時,竟把隨身皮夾留在所搭乘的計程車上,因此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受理報案後,立即安撫民眾緊張情緒,並載著該名男子返回市區尋找所搭乘的計程車,順利找回皮夾,員警貼心的舉動獲得民眾的讚揚。
  軒轅派出所員警溫紹明於日前下午16時許,接獲一名從新北市前來花蓮市區出差的洪姓男子慌慌張張的向派出所報案,表示他稍早搭乘計程車而將皮夾留在車上,因皮夾內有重要證件及信用卡、所有的出差費用等,遺失後可能有家歸不得,因此洪姓男子才會神情緊張不知所措,並透過投宿的飯店向軒轅派出所報案協尋。
  員警溫紹明得知後,立即安撫洪姓男子情緒,並耐心詢問他皮夾遺失的經過,員警得知男子是因為一時大意,竟將隨身皮夾留在搭乘的計程車上,於是載著男子回到當初搭乘計程車的花蓮市中山路附近尋找,但無所獲。
  隨後員警溫紹明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計程車車號,不久終於傳來好消息,員警不但找到這輛計程車,也順利尋回洪姓男子掉落的皮夾,錢包失而復得的洪姓男子欣喜若狂,一再向員警及計程車駕駛表達感謝之意,警方也藉此提醒對方搭車應隨時注意自身貴重財物,以免一時大意造成財物損失。

圖:軒轅所員警溫紹明協助洪姓民眾找回遺失在計程車上的皮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