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通緝犯躲蘇花隧道 工作名牌露餡遭逮

通緝犯躲蘇花隧道 工作名牌露餡遭逮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壽豐分駐所員警,日前中午接獲可靠線報,前往宜蘭縣南澳鄉一處隧道內查獲1名通緝犯,該名張姓男子因為1起酒駕公共危險案未依法到案,宜蘭地檢署在104年1月對他發布通緝,警方最後依照隧道工程外的工作名牌找到了張男,當場將他逮捕並遞解歸案。
  警方表示,壽豐分駐所員警日前接獲可靠線報,指出有1位年約40歲的張姓男子,因為1起酒駕公共危險案未依法到案執行,遭到宜蘭地檢署發布通緝,男子為了逃避司法的追緝,一直躲藏在南澳鄉的一處隧道內,目前正從事隧道工程的工作,員警在獲報後認為機不可失,立即驅車北上前往查緝。
  不過當警方不辭辛勞的抵達宜蘭縣南澳鄉後,發現該處的隧道工程有好幾處,相關的員工包括外勞就有上百人,而且分布在不同工程段的隧道內,警方如果想要找出男子,實在是有如大海撈針。
  正當警方一籌莫展之際,突然發現在隧道外掛有每一位員工的名牌,於是警方開始逐一檢視名牌上的姓名,最後終於找到正在工地休息的張男,當場將他帶回詢問,男子於警詢時說一直在外工作,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了,警方最後在完成詢問後,立即將男子依法遞解歸案。

圖:蘇花南澳段隧道外,員工擺上名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