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失業男照顧重病妻 警方啟動馬上關懷

失業男照顧重病妻 警方啟動馬上關懷

記者吳佳俊/報導
  居住在吉安鄉南海12街年約60歲的林先生,目前已失業2年,他的太太在2年前中風癱瘓,林先生因為照顧重病的妻子,花用了所有的積蓄,生活頓時陷入困境,轄區光華派出所副所長江正喜和光華村長葉光南在獲知後,立即四處奔走穿針引線,日前警方和村長共同前往林家致贈慰問金和生活物資,以解燃眉之急。
  警方表示,失業2年的林先生目前獨自照顧重病的妻子,他的太太在2年前因為中風癱瘓長期臥病在床,雖然如此,林先生對妻子鶼鰈情深不離不棄,一直留在妻子身邊親自打理一切,由於無法外出工作賺錢,女兒又都在南部自力更生求學,在家中無其他任何人可以幫忙的狀況下,他花光了所有的積蓄,生活頓時陷入困苦。
  因為求助無門,林先生到轄區光華派出所找警方幫忙,派出所副所長江正喜在獲知後,立即和熱心的光華村長葉光南尋求社會上的善心資源,透過穿針引線,日前警方和村長共同前往林家致贈慰問金和一批生活物資,希望能即時幫助到林先生一家人。
  看到警方和村長前來慰問後,林先生感激的說:「非常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忙,目前已可以先將妻子送到安養中心照顧,自己就可以努力賺錢工作,解決日常生活的各項費用了」,江副所長在離去前也向林先生表示,如果日後遇到任何困難千萬不要輕易放棄,隨時可以與村長或派出所聯繫。

圖:村長葉光南(右)、光華所副所長江正喜致贈林先生慰問金和一批生活物資。


0 意見:

張貼留言